日常生活

12 February 2006 日記

今天約了麗麗、細妹、靈芝、教主大人一起去圓玄學院求籤
連教主大人的姐姐也來了!
第一次參見唷~~~!
久仰大名的教主姐姐大人~
真人果然是不同凡響~
 
麗麗今次遲到了半小時~
其實每次麗麗遲到都想跟她說些什麼的~
但因為那種比海水更深的愛,我還是沒有說什麼~~
嘿嘿~~
 
今天的麗麗看起來有點奇怪…
平常來的時候也是笑著見面的~
可是,今天的她來到,是木無表情的~
走路,一個人在前面,走得很快
好恐怖~~嚇倒我了…
今天的麗麗看起來不開心…第一次看見她這個樣子啊~
幸好後來見她跟細妹說話~開始笑起來了,我才放心起來~
晚上看了她的BLOG,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麗麗~~有什麼事可以跟我說唷~
 
去到小巴站發現排長龍~便放棄了原先的計劃…
於是我們便開始逛街了~
MTR>千色店>吉之島
 
路過印尼(還是泰國?)的食品商店,買了$2的食物
挽著實驗的心態去試吃~
我們就坐在灣景的長椅上吃~
此時,教主大人和教主姐姐大人說記起有事要先走了~~
於是我們便目送她們離開…
 
之後我們去了百佳逛~~
看朱古力唷~~~又見到我最喜歡的85%可可的朱古力
但也是在此時,看見了教主姊妹花@口@|||
我問:教主妳好忙啦?有事要做就是來這裡?
呀…我們實在太有緣
教主表不她們只是來買一點東西之後,就走了~~
於是我們再次分離
 
後來,我們去了吉之島
麗麗幫她妹妹買紀念冊
這時候,我們又再次遇見了教主姊妹花
我又不禁再問:教主其實妳有什麼事要做XD?
我笑了~~嘿嘿~~
原來教主姐姐要買紀念冊~
這個時期,紀念冊還是很熱門的商品唷~~
 
逛完吉之島,餓了,我和細妹想去和民~
可是靈芝說要省錢,而麗麗也要回家了~
於是我、細妹和靈芝乘免費巴去MTR,而麗麗就返家了
而靈芝在MTR也再見了
 
吃和民~好飽啊~
之想去了三棟屋,怎料太晚了,5:00pm關門…
我們討論著~我問三棟屋的家族是姓什麼的
細妹答:姓三棟(笑)
然後我們又發顛狂想~~
如果生男的就叫三棟小次郎…女的就叫三棟真尤…嘿嘿…
 
之後去了愉景新城,第一次逛那個MEGA ZONE
好多漫畫,但都沒有角川書店的…
 
之後又周圍逛,最後坐下來聊了很久
回憶起以前的事
又擔心未來…
究竟讀IVY好…還是出來社會工作比較好!?
唉…好煩…
要是有錢…就不用煩了…
我們什麼時候才發達啊!?
 
回到家,發現同學之間又有問題…
都這個時候了…少些事可以嗎…
寬容一點…一切都可以快樂起來的…
愛…只要有愛…就算對方錯了,也會期待他下次改正過來的…
有愛的話,當想罵人的時候,說話也會在喉嚨哽住…說不出來!
 
今晚收到了記憶學講座的入場卷~~嘿…
希望明晚會有所收獲…

分類:日常生活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