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

13 March 2006 日記

今天是上學日的最後一天
心情蠻複雜的…
 
今天是最後一天,所以特意帶公仔來玩~~還有影相~~嘿嘿…
 
 
早上又要填無聊的問卷
之後某T就例行說了些班主任說的話
之後我們找他影相,他就眼紅紅的…感動而哭了…
雖然他作惡多端,但又很可憐的樣子…
他令人討厭的地方…就是…雖然他很壞…不過又壞不透Orz
 
之後的上課時間,都不用上課了
四周找老師和同學影相
感覺很不錯,蠻歡樂的~
 
中史堂看見了MISS NG小時候的相片…真可愛XD!
 
跟每個老師影相的時候也有著不同的回憶在腦海中盪漾^^
麗麗把相送給法師作禮物~
我們都在相的背面簽名了~~而且寫上了~~~很動人的句子XD
從未說過出來的話語XD~~
也和很久沒怎麼交流過的朋友拍了照
回想了很多以前的往事
 
 
拍照也玩了很多花招~~扮女鬼~扮懸危跳樓~進軍廁所
等等等等~~~~無所不用其極!(笑)
 
 
下午去了新林記,又來了風捲殘雲…
實在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
今次大家其實已經很節制了
可是仍然無法消除鬥爭,我們的戰況被旁人見到亦為之驚嘆!
 
下午原本有部份人打算不回學校的
不過最後還是返了
兩堂世史補課內容還是狂飆
教與不教已經不是問題了
後來很快的狂飆完,便開始吹水
某T送了禮物給我們…
是一棵植物的幼苗…好像是叫什麼…「子寶」?
我沒聽清楚啦…不過既然有禮物,我就不客氣了XD!
 
放學後我們還是在學校玩、呆、hea…
AT影了很多相,亦拍了許多有趣的短片
關於這一切,請給我1-2天的時間整理~~
整理好之後會源源發放的!
 
離開了學校,我們去了M記打屁吹水
原本只是純粹閒聊性質,坐一會就走了
可是不知不覺就聊了很久
石、麗、GODDNESS都走了
我、教主、靈芝、腸、唐就一直聊一直聊…
什麼都聊聊…
由去西藏…說到攻擊武器
(麗麗說的石灰粉有夠陰毒的!真人不露相!哈哈…)
之後又說靈異東西
(唐唐的特技實在令人嘆為觀止!)
 
後來演變成了AT情深對話…
 
原來我和靈芝真的很有共嗚
我們的家庭都曾經拿過綜援…
對人際關係的想法又差不多…
嘿嘿嘿…看來我們真的異常平衡!
教主和我們也很有共嗚~~
而今晚也了解到唐唐為何如此「特別」(笑)
其實我也FEEL到他很辛苦…
以後就多給他一點空間釋放吧XD!
 
觀察得來的事實,原來AT中的大家都有不同的家庭背景
大家的內心都有些陰影、遺憾的…
也造就了各位如此特別的性格(笑XD)
由小捱到大~~我們磨練出堅定的意志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有出頭天的!
各位要加油啊!
 
時間過得超級快!!
我們聊到很晚(M記也差不多打烊了=口=|||)才離開
那時候已到11點多了
但我仍然有未聊夠的感覺!
唯有等下次機會吧~~嘿嘿…
 
晚上從M記來後,發現天氣冷了很多!
冷的我都打冷震了~
快快的回家就好了…
 
今天過的很歡樂!
這兩年的預科生活是我的學校生涯中最快樂的
大家的互相扶持令校園生活變得更有趣~更容易的渡過~
我在這裡感謝各位為我帶來歡樂~!
太感謝各位了!
尤其是AT的各位!!
 
其實今天活動了這麼久,都累了~~
好了~~我現在就去睏啦=口=|||
 
PS..嗚…MSN SPACE的相冊什麼時候才回復正常啊…外連相簿超麻煩一把的說…

分類:日常生活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