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

17 May 2006 日記

發了一個有哈吉的夢
看來我對他的思念太強烈了
他有跟我說話啊>///<!!
可是他都不太理我似的(當然了…你又不是女王Orz)
 
在夢中的一直追逐著哈吉
後來追掉了,打電話找(汗)
接電話的是DAVID…
看見了哈吉在他的後邊
(竟然是視像電話!SHIT!)
他要我在某地方等,之後我就醒了
 
唉…發夢的時間都不給我…
 
佛洛依德提出潛意識的理論
夢境是潛意識的延伸
雖然見不到所羅門…好可惜…
不過這樣也代表了在我的潛意識裡…哈吉是最高的!(笑)
哈吉大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雖然我對所羅門也無法抗拒,可是兩者之間我會先選哈吉!
 
可是…竟然在夢中見到DAVID…
我果然是個大叔控…
 
早上比預期早的起床了…
所以有點不太精神= =|||
 
下午的時候突然被叫戴上工作証
啊,工作証就是掛在脖子上的繩帶掛著公司的小牌子啦
証明是公司的同事
平常都不戴的,反正大家都認得對方
今天要帶…是因為大老闆來巡視
又是形式化與面子問題…
 
晚上又開OT,差不多O了1.5小時
事緣CHRIS明天考Oral,今天她準時放工
於是她平常該做的scan report就轉移到我身上
除了入版之外也要scan report
幾十份report,十幾份辦,一個人搞定…
花的時間比較多就是了
 
明天她請假…看來我明晚也要OT不短的時間Orz
 
被問了要不要叫外賣晚飯
我還是忍著餓算了~~
銀兩沒那麼充足…
 
不過幸好有LING的好吃的牛油酥XD
支撐著身體運作Orz
 
放工時到了車站才發現工作証仍然掛在身上
看來是工作太投入而忘了這東西Orz
那麼我走過大街別人都看見了我戴著這得東西了囉…
唉…好核突=口=|||
 
乘車時遇見了嘉希,很久沒見了
(只小我16天同齡的表妹,事實上我也不當她是「表妹」= =|||)
(小時候像青梅竹馬一樣親密,不過很久以前就疏離了)
她仍然對手提不離不棄
上車坐回青衣一路上都一直聊著電話~~厲害!!
 
回到家吃完飯,洗飯盒盛飯菜作明天的便當
就已經10:00多了
還要洗澡去…
唉~~今天又過去了…
為了錢而犧牲了娛樂
很諷刺的,賺錢就是為了娛樂…
無盡的循環鎖鏈…
唏噓ING…
 
喉嚨不痛了,不過仍然不舒服…
太大力呼吸會虛脫的咳出來…
 
這幾天接觸洗潔精多了
食指接近根部面向姆指的方向那片以前因太鼓而起泡的部份…
雖然已復原了,但也許因為傷皮膚而開始了脫皮…
 
又向完全變態邁進了一步=///=

分類:日常生活

1 reply »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