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00

24 May 2008 日記

把整輩子的運氣都用下去…
對提耶和雙子的怨念!!
我實在死而無憾了!

DSCN9177 

昨晚很心血來潮地和亞紋妮和朋友仔去了荃新天地的某店吃東西
雖然價錢不算便宜,但東西真的很好吃
想起來這次大概是把第一次送給她們了 <—第一次去的商場
她也把第一次交給了我們 <—第一次碌卡

<<沙漠即為魔之路途終點>>終於入手…
雖然有甜點,但是苦頭更多…
小健你真的很苦啊…

雖然我已正式宣佈了愛上薩拉…
但看了這本又不禁想跟薩拉和耶魯西說…

你們兩兄弟玩夠了沒…?
請你們別再造孽了…
你們這樣下去…
看見受折磨的小健和小有…
我真的看得很心痛啊…

食後感努力描寫中…

說到今天嘛…
嗯…不得不說這個…!

hit 

感謝各位的支持!本站已經突破10萬HITS了!!

GM100000HITup (點撃看大圖,1028×768的喔)

手癢繪出來的賀圖一枚~~
還是那句~~提耶~~我愛死你了!!

今天N女王又有上班…這個月的星期六真的很難過…

放工準時衝了出去旺角找某內地網友取書~
嗚嗚~~好感動~~是天朝出版的蛋蛋小說!
真的好感謝國內同胞的幫助啊啊啊啊~~~~

然後去了敗龍殺6,還有ANIMAGE
嗯~~這星期又多了看書的這個娛樂了~

晚上和歡姐麗麗教主腸石唐靈芝去了PIZZA HUT吃晚餐
最近的模式基本上是唐和靈芝起火,我和石在二次元打滾,其他人亂入

snapshot20080523022446

討論了剛出沒久的空之境界劇場版,說到式吃雪糕的時候…
結果我們兩隻就忍不住衝去了OK敗H牌草莓雪糕吃…
啊啊…我們真的病態了嗎…

snapshot20080523022516
snapshot20080523022641 

沒辦法啦…式實在太萌了!

PIZZA HUT完去了機鋪…

不得不提的是…歡姐今晚似乎暴走了…
在太鼓前狂入錢狂打=口=
好了,既然不用錢我也奉陪一份XD

今天大概打了2X首歌吧…
幾乎壯士斷臂了…
不過…今天的我…凌駕於阿修羅之上!!

其中一件感動的事…
樹級戀文2000我終於合格了啦XDDDD~~~~~
第一次還不太敢相信!
於是打了第二次來確認下那究竟是運氣還是實力…

辛苦了歡姐就是啦…

最後我是被人懷疑我究竟是不是地球人=口=…..

我說啊…你們見識未免太淺了…
我才玩樹級…魔鬼也玩不到…
如果我不是地球人的話…那打魔鬼的高手們是不是從別的次元來的喔XD?

廣告

分類:GUNDAM 00, 日常生活

Tagged as: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