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日記

26 August 2008 日記 – 讓人虛脫的CW26

CW26,這天真是折磨我夠久了(笑
今次最逼的地方是圓型場…完全不敢過去…

DSCN7689 

總算是擺了個檔子出來~~
在開場前就已經把要掃的本子掃完了

發生的事太多,一時間也不知道要怎樣寫出來Orz

喔,提到銷量的話?
很一般,不…應該說是有點冷清吧
因為大家來到檔子都被發聲HALO和1/60 EXIA吸引了…(爆

我還是很感謝有敗下本子的各位><!真的謝謝你們!!
(其實印完本也不太想賣了,偶的本子太無聊…)
CP不明確是死穴(炸

不過我早就做了賣不完的心理準備,這打擊對我來說是不大的XDDD

不過,之後的RG和CW擺檔的機會可能不大了@@
因為剎剎有些問題~~可能沒法和我夾檔…
啊,只得自己一人的話…負擔太大了…而且也會超級無聊Orz
所以,說不定下次來CW應該會變回路人身份(笑

DSCN7762 

強硬地從石手中坑來的綠色物體穿越過來蛋蛋了(笑
我果然是很厚顏無恥!!
(不過這東西竟然賣$40未免搶錢搶得太明顯!!)

說回今天的COS…對我來說真是很大突破…
因為…是一整身的粉紅色…Orz
 
DSCN7731

請原諒我前面那兩塊大卷毛…!
我知道它們應該是直的!可是因為時間問題!啊…也是我自己的技術所限…沒法拉直…Orz

嗯~~第二季的菲爾特是比以前開朗了吧?
不過…總覺得自己一笑出來就…

DSCN7697 
* 是小光手製的小提啊!澈萌一把的!
一笑出來就很白目(核爆

DSCN7754

中途終於交收了式的外套^^
試穿了看,很合身呢~~真走運~~~
原來紅色皮外套也很襯菲爾特的@@!很有聖誕FEEL啊!!

看檔中途,嗯~~其實是小剎叫我我才知道奈來了
因為我那時正在沈迷地看小光借我的一堆日本同人(笑
我即時打了個招呼可是奈和ARKO卻沒反應…  <—其實我很想Orz

啊…果然穿了別的顏色就沒人認得我了

說到小光借我的同人…
啊啊…明明我是LT的!覺得最好看的卻是…
哈雷X瑪麗的強姦本…還有哈姆剎那的變態本…

哈姆剎那最讓我爆笑的是這裡!!

DSCN7703

「俺も、ガソダムだ。」
當哈姆正在凌辱小剎的時候!!
LOCKON為了反撃而強力抽插了哈姆!!
(表情真是TMD GJ!)


理由:我是負責後方支援的!不要少看CB的實力! <—-是這樣吧XDD!

LOCKON你好強!!
我真的愛死你了!!

最糟糕的是……後來阿雷還插了一句…
GUNDAM MEISTER是不止一人的!

@口@!!——->所以就可以名正言順地多P了嗎!?

我看到這的時候真的控制不了,就在檔子大叫了出來!!
太強勁了!!日本的同人果然讓小女甘拜下風…

DSCN7763

臨收工時遇見了恩愛情侶裝的LT!!
實在太美好了!(大心
果然LOCKON對任何人都很溫柔!

* 提耶抱著肚子…啊……難道你…懷了LOCKON的……孩子?

今天大概5-6點左右脫出,去了MEGA BOX找東西吃~~
一起吃飯的有剎那、拉塞、幽藍、IRIS還有……啊!抱歉!我忘了你的名字!
拉塞跑了去別熱狗…我們就吃了在美食廣場旁的壽司…

一堆腐女能聊的事還是那些(所以拉塞才特意走開?)<—Orz

最可怕的是…當我們乘免費巴回去德福的時候
坐在我們前方的…竟然就是疑似同性戀者
他們穿著類似情侶裝…坐得非常的貼近…而且……還在按摩對方的尾龍骨Orz

他們一邊在親密,我們就一邊的興奮地低聲討論(炸

這就是腐女節目的餘興嗎…果然是很好的閉幕式XDDDDD

456467 

今天的敗家物!!實在太多太多了!創了歷史新高!!

但總結整天CW…耍評語的話還是兩個字…

虛脫…

精神上的虛脫、肉體上的虛脫…還有荷包裡的虛脫

回家看了魯魯修…我囧了
魯魯你的BL未免太變態太過火了
竟然把自己和老爸鎖在一起殉情…真有你的Orz!!

然後又有新的蛋蛋CM出現了!!

img1219566487421 

已經不再是以前的LOCKON…
究竟是誰在交DATA給他呢?這袖子…難道是藍衫的剎那?

img1219566480131 

王女你以後穿這件衫就好了!
別再穿那件姨媽衫了啦!老了整個10年啊!!

img1219566492516

皇小姐…看著你的髮型我囧了
難道這是片桐的喜好嗎…

img1219566497367

最讓人心痛和在意的還是624…
手很明顯是長回來了…但是…妳這麼痛苦的樣子又是什麼回事…
你該不會…真的變成了類似強化人的東西吧?
你還記得沙慈嗎?

沙慈看見這樣的妳…鐵定會哭死的…

img1219566502272

腹黑的綠毛Orz

img1219566553766

菲爾特果然是變開朗了嗎XDDD??

img1219566558464

這個畫面的沙慈看起來其實也不太差啊~~

魔王方面呢~~這次的著眼點除了裝可憐的薩拉外…還有就是…

snapshot20080824001121
snapshot20080824001129

小健你好強啊!竟然能扣住每天練劍的小保XDDDD
小保你都有今天了!被賢者大人背插呢!!(誤很大

分類:COSPLAY日記, GUNDAM 00

Tagged as:

6 replies »

  1. To the global wow gold the cheapest wow power leveling under the cheapest single-site! -17335375907568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