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日記

1 March 2009 日記 – 與尼爾在沙灘私會=///=

IMG_0693 我真的已經說了很多遍……
我好放蕩!!
繼和李瘋子抱得親密…
還有上星期和流星L在墳場幽會之後…
這星期我又和別的L去拍拖拖啦~~~!(臉羞x100000)

嗚啊~~~不要打我哇~~~~~~~請不要pia我!
唔唔~~因為娜妹住tune門(其實tune字是怎麼打的@_@?),我住青衣~
HAHA~去黃金海岸真的很方便~

先整好裝才出門
昨天試了新買的MAJOLICA粉餅,乾試上手是很滑沒錯,但配上PAUL & JOE的粉底就出了問題(汗)
然後今天再試一次,發現其實不是粉底,而是遮暇膏的問題,夾不到就是夾不到
在P&J的遮暇上撲上MJ的粉,粉會黏成一粒粒的好可怕(汗)
唔唔…那麼我應該換隻遮暇用嗎…

去到發現自己早到了,於是先四周逛逛看看風景看看小攤檔
基本上我是不太在意別人的目光,啊哈,畢竟在那邊正在拍婚紗照的新娘會更搶眼XD
然後在某展椅坐下,開MP4看片子
突然有個目測大約8-10歲的孩子在不遠處指著我,對媽媽說「媽咪~有人COSPLAY啊~」
我汗了…竟然有孩子認得我是提耶利亞@口@
TVB你好野!

不久之後LOCKON帶著他的友人和攝攝來到~~就立即向沙灘進發~

有趣的是~原來娜妹對腳下的東西很敏感=w=
一問之下發現原來她是平常在家也會穿拖鞋的人…
這麼說…走在沙灘對她來說很痛苦是吧XD?
唔唔~~~真的辛苦了啦~~LOCKON~

然後終於到了海邊,反而突然想不到可以拍什麼…(?)
結果變成了很囧的戲沙戲水(爆)
然後就想起,不知道她抱不抱得起我的時候

啊啊…果然是我太重了?(暈)
不!肯定是LOCKON臂力不夠啦~~~~   <—-此人在狡辯=_=|||
然後攝攝說……
「你忘了嗎?她是肥仔機,有兩層…很重的」

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なんという失態だ!俺わ。。。僕わ。。。私わ。。。!!!

然後拍了一會就開始變HEA~
後來竟然變成了播歌大會和估歌仔大會(汗)

明明在COS蛋蛋但一直在放MF的歌,違和感真大XDDDD

因為娜妹的友人和攝攝都有看蛋蛋所以聊得蠻歡樂w

這回影得不太夜就回去~~
後來到了tuen門市中心吃飯~~~吃之前~~

未命名 - 3 未命名 - 2

去了拍貼=w=
ま…情侶照拍張放進銀包是必需的hahaha~
有GN粒子包圍的耶~~還眼鏡反光(炸
因為L的POSE太吊的關係害我忍不住給他一口煙…
呃…這就變了萊爾嗎……唔唔~~先聲明下~我喜歡的絕對是尼爾啊!
嗚啊…純粹只是我個人的惡趣味啦(汗)

IMG_0717

找晚飯也找得很苦…最後還是龜到EURO GO GO吃
發現飲品欄竟然有「愛爾蘭泡沫咖啡牛奶」,立即點了來飲(笑)
然後飲下去發現其實和平時飲開的味道差不多…

IMG_0719 

臨走時路過百貨公司…去了GUNPLA的架子花痴了一會XDDDD

IMG_0720

突然變得很純真的提耶利亞…

(.....暈)

P.S. 等收相中…

分類:COSPLAY日記, GUNDAM 00

Tagged as: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