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ember 2009 日記 – AGS D4 Tales of Vesperia團

700_7331_MG_0160

期待已久的TOV團!!!!
在角色的分配上思考了好一陣子才變成這樣的陣容XDDDD
因為…第一是FLYNN的甲弄不及…總不能要他棵奔XDDDD!!!!!
另外是…我們的ESTELLE去了日本!!!!!!! 我們團怎麼缺人都不能沒了女主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我丁頁硬上出了ESTELLE的特典服~~反正我有TEAR的衫www
代價是我們團沒了JUDI……

– 想不到我是第一個人到會場=w=!!
– RITA果然是我的另一半~~第二位~~XD!!!
– 話說今天好多人出RITA!! 不過還是我家RITA最萌!!!!(口水)
– YURI這天身體不適…FIRST AID都救唔到XD
– 看見RAVEN令我有想撲過去的衝動…!!
– 好了我現在承認我愛大叔多過YURI和FLYNN…(不是代表我不愛FY!!! FY還是很萌的!!!)
– PATTI好萌萌到我噴汁啦!!!!(變態)
– 原本我們有KAROL的…後來又沒了(汗)
– 夜之帝王是巨手~~最後才到場XDDDD
– 我發現ESTELLE的存在是為了滿足大家的拍掌衝動XDDDDD!!!
– 後來發現我拍的個人照原來不多XDD
– 這天派了自家製的薑餅曲奇~幸好大家都覺得好吃…
– 在會場遇到很多人但幾乎都是人家叫停我的我就是曲奇亂派一把…
– 最後才發現我竟然派漏了給FLYNN我罪該萬死!!!! @w@!!!!
– 因為是AGS的最後一天,會場很早就收工趕人了…
– 臨離開的時候索尼的STAFF(都穿執事裝的好可愛XD)免費派TORO喵2010年月曆!!! 好萌萌萌萌萌萌萌!!!
– 這天天氣其實蠻凍的…我慶幸我這天不是出JUDI…
– 在海傍真是幾乎凍死喬喬!!!
– 晚上回MK拍貼貼和吃晚飯~~~

121212

這次拍貼真的很歡樂XDDDDD!!!!
不過為啥張張都是FY閃光彈全開!?!? 我被閃盲了啦!!!!! (囧)

說到這次的COS…其實我覺得我COS得好差~~是團裡最差=w=
衫沒燙~~很巢~~
妝化不好…該說是我不懂化這類型角色的妝?
POSE不懂擺…天啊難道我真的出放蕩角色太多…以致現在已經不懂擺斯文角色的POSE了!?!?
(也許是手上什麼道具都沒有令我很快技窮XDDD)
很多相都不堪入目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不想做人了@_@||| ……

為了滿足齊人的慾望而P很大的合照XDDDDD!!!!

對「27 December 2009 日記 – AGS D4 Tales of Vesperia團」的2則回應

Add yours

  1. 他能,假使他想他能;他不能,假使他想他不能。—-歡迎來我們的論壇看看哦!http://usbank.com.tw

  2. What’s Happening i’m new to this, I stumbled upon this I have found It absolutely useful and
    it has aided me out loads. I’m hoping to contribute
    & assist other users like its helped me. Great job.

發佈留言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