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相關

Phantasy Star Online2 New Genesis 發表

話說很突然地半夜看到整個SNS世界都充滿了這消息
有點目瞪口呆卻有又種預料之中的感受
畢竟網絡上一年前已經在吹風說可能會有PSO3
PSO2的遊戲已經營運了8年,遊戲內的問題愈積愈多
而且明顯看到營運完全沒能力把遊戲拉回正軌
最近兩個EP真的連遊戲質量也維持不下去了

現在你說PSO2要來「新生」我真的不覺得奇怪

這個正式發佈是在北美的Xbox Games Showcase
所以我們也在美國時間才突然知道這事www
這次排場也是很浩大的樣子,是全世界規模的服務展開

連官方網站也很突然地開設了: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ニュージェネシス」ティザーサイト
https://new-gen.pso2.jp/

而官方目前把這個新版簡稱為「PSO2:NGS」

目前看了這個Trailer的感想是:

畫質有提升了,但模組比以前更怪w

可能因為是4K所以UI超級小…
在大電視上隔了半個客廳應該看不到自己Hotbar放了什麼…
也應該看不到隊友在說什麼鬼(喂)
這方面應該會再調整吧……
個人是希望新版能給玩家更大自由度調整自己的UI…

以我個人來說,最近真的已經幾乎沒在玩PSO2了
都是只有劇情更新才上去看一看,笑一笑
目前PSO2最讓我卻步的仍然是那個複雜都完全不想理會的裝備強化系統
可能還有人在享受吧?我就享受不了
我回去FF14打高難副本還比較開心
那邊我是真的在「玩遊戲」而不是「玩裝備」呢

新作請不要再玩現在那麼複雜的合成系統了…
那邊有個MHW可以給你參考呀… 唉…

然後想說的是我搞不太懂SEGA的營商方式
他們才剛開始在北美開放PSO2的服務
然後那麼快又來出一個新版……
應該是有打算把人口搬過去引繼是吧…
可是……

即使能把角色直接引繼過去PSO2:NGS

可是PSO2的帳號最大的價值是這麼多年來抽下來買下來…
積存的一堆時裝飾物和Lobbyaction……
把角色引繼去PSO2:NGS這個新世界重新開始的時候,能做到不帶遺憾嗎?

就讓我們靜觀發展吧

然後PSO2本家也開始了PSO2:NGS的發表活動:
https://pso2.jp/players/news/i_ngs_loginCP/

哎哎看來我又可以拿到復歸禮物了(笑死)



後記

說起來SEGA還真的挺會挑個巧妙的時間來發表
恰好錯開了昨天FF14的PLL,這樣就上了日本Trend啦www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