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約了細妹和歡,先去逛深水埗
(雖然像是我自己逛似的= =|||)
之後去荃灣釘耳
深水埗果然是個好地方
DIY的店子多,棒透了
唯一的缺憾是城市天氣熱起來就想把人都蒸發掉似的
最後我敗了銀鈕和鏈
遲些改裝一下外套XDD
去西九龍吃些東西然後去了荃灣
麗麗出現
終於影了4人合照(笑)
不過…為什麼兩張都要我在上面畫東西…
明明有兩個位置…
只有5分鐘也不夠的時間…
心急心急,可是旁邊的三位小姐都不動手似的=口=|||
看來以後我們還是影卡比較好(笑)
不過那部機好熱Orz
之後終於去穿耳
細妹好壞…竟然臨時退縮…
真的有那麼恐怖?
穿耳總不會比女人最痛和男人最痛更加痛呃(笑)
的確是痛一下就沒事了
接下來就是等傷口復原~~~
很想快點換些漂漂的耳環啊=///=
最後我們去了歡家,而麗麗回家了
讓我們想起了前兩天「金蘭姊妹集體自殺事件」
那事件也是有4個很好的朋友
大家都不開心想去尋死,可是有一人甩底沒去
最後三個人都死了,沒去的那個人生存了下來XDDD
當時看了新聞,我和細妹的第一感覺都是:生存下來的是麗麗(汗)
印象就是這樣…=口=|||
去歡家玩「偽‧酒店大亭」
遊戲方式蠻複雜的令人不禁想快點側掉離場XD
不知怎的總覺得有點悶
應該是因為睏的關係…
回家後繼續造好了褲子的手工
一切都差不多了
明天就去科大吧
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
BLOOD+這集好像很悶似的
(因為是小夜X凱的一集,看也不想看了)
還沒看,應該明晚才看到了
晚上好像有港男選舉
看了一眼,老實說水準一點都不高,像是隨街都看得見似的
這麼說來,現在港姐的質素也沒怎樣了
樣子是不錯,可是沒什麼給人深刻的印象
是氣質的問題…
沒有獨特的氣質,化什麼妝,KEEP多少FIT也沒用…
有時候逛街看衫的時候也有點汗
那時期流行什麼,整街都是賣那種衫…
(香港就是這種趕流行的地方,不論是衣服,連ACG也是如此…)
其他STYLE的實在很難找到…
那些追著潮流買衫的女人,以為自己好潮
事實上,她們只是不自知的潮流控制著…
我不是想說要創造潮流什麼的這樣偉大
只是想香港人都反省下,「潮」這個字是否真的是一個褒義詞
我自己本身倒是很討厭這隻字
跟上潮流才是美嗎?
上星期買袋,那店家也用「潮」這隻字來游說我買那個袋
我本人當時是十分反感的
潮什麼潮,潮吹嗎(怒)<—開始失控了
冷靜一點~~~(汗)
說回男人麻(羞)…最好是有中性美,要有美美的長頭髮XDDDD
否則的話,應該要留一點鬚根,要有熟透的男人味!
(糟了,看二次元的東西太多XDDD)
電視上的…只嗅到一種味道—-臭男人味(笑)
希望耳朵不要發炎起來…
睡覺去了

發佈留言